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王叶】见招拆招

·王叶

·双唱见设定

·对不起又有一点点dirty talk

 

 

【Flexibility】

 

特别难得,叶修缩在王杰希怀里和他一起看电影,因为王杰希不许他老是坐在电脑前面,说对眼睛不好对手腕也不好,叶修说自己在做后期,王杰希就说我给你搞,最后他拗不过王杰希只好乖乖坐在沙发里百无聊赖,

 

然后王杰希就拿了牒过来和他一起看。

 

王杰希刚刚洗完澡,只穿了件薄毛衣,身上热腾腾的甚至还有些水汽。他在沙发上坐下,本来只是揽着叶修的肩膀,没想要叶修特别不要脸地挪了个窝,坐到他怀里去了。王杰希挑挑眉,也就把手从叶修腰上环过去,坐怀不乱,十分镇定。

片子是部经典的剧情片,叶修没看过,也就看着,还挺入神。

王杰希其实是看过的,所以他的注意力一直就没在片子上。

 

他目光沉沉,落在叶修肩膀。

叶修肩膀很薄,有些瘦削,现在他整个人蹲在沙发上,蜷在王杰希怀里,像只猫。

王杰希不自觉地微笑了一下,手用了用力把叶修往后一捞,让他倒在自己怀里,把下巴卡在他颈窝里。叶修被他弄得痒,抬手拍了拍他的脸,侧过脸来对他笑,

“干嘛?”

 

王杰希一脸正经,

“干。”

 

叶修挑眉,

“不要不学好啊大眼,就知道学别人讲脏!”

 

王杰希懒得和他贫嘴,

“看你的电影。”

 

叶修笑了笑,发出一点气音,头靠在王杰希身上,

电影里男孩子收到一份情书,很精致的包装,里面的笔迹也很清秀,

“大眼,要不要我给你写个情书?”

 

王杰希睥睨。

 

“你想要就说嘛,哥写给你,不要钱!”

 

王杰希翻白眼。

 

“大眼你不要这么不知情趣,听没听过识时务者为俊杰!”

叶修痛心疾首。

 

王杰希拿过一边桌子上放的水杯喝了口水,淡定道,

“行,我想要,你写给我?”

 

“写啊,为什么不写?”

 

王杰希盯着叶修侧脸看了一会,

“我觉得有诈。”

 

“休得无礼,怎么可以如此污蔑良民呢王大人!”

 

“你也算得良民?那天下刁民真要翻天。”

 

“你在玩什么奇怪的PARO,多大人了大眼。”

叶修露出鄙夷的表情。

 

王杰希强压怒火,狠狠在叶修腰上掐了一把,弄得他整个人软成一团从他身上滑下去。

王杰希又捞住叶修,把他提上来一点,居高临下地说,

“谁先的,嗯?”

 

叶修笑,“我我我,王大人饶命!”

 

王杰希又没气了,抱着叶修坐好,亲了亲他后颈凸出来的脊椎骨,对他说,

“我倒是想到一句话,讲给你听?”

 

叶修笑,转过头来和他抵着鼻尖,

“好啊,我当做情书来听,拿出你做唱见的看家本领来,看能不能征服我。”

 

王杰希笑笑,清了清嗓子,

 

“I love three things, the sun, the moon and you. ”

 

他嗓音很低沉,倒是有种奇异的魅惑感,

 

“The sun, is for the day, ”

“the moon, is for the night, ”

 

然后他顿了顿,凑在叶修耳边说,

 

“but you,for ever. ”

 

说完他就舔上叶修的耳朵,叶修耳朵敏感,身上没了力气,只能僵在那里给他调戏。

 

王杰希愉悦地玩了叶修半天,最后在他耳后落一个吻,

“怎么样,征服了没?”

 

叶修翻身过来咬在他鼻子上,又马上往下亲了他的嘴唇,悻悻地说,

“征服了征服了,老王你够苏。”

 

“那我的呢?”

 

“啊?”

 

“情书。”

 

“别这么计较行不行啊大眼!男人要有肚量!”

 

王杰希手搂在他腰上,

“我有,可是在你身上,没有。”

 

叶修想半天,诚实道,

“暂且想不出。”

 

王杰希也没介意,“成,哪天想到了,写给我,你字不是挺好看么。”

 

叶修把头转回去,手伸到自己腰间握住王杰希抱着自己的小臂,

“行行行,看哥怎么征服你这只大妖精。”

 

王杰希笑,侧过脸去亲叶修的脖子。

 

 

 

那天晚上,看完电影刚过十二点。叶修跑回去想做后期,王杰希不让,他只好乖乖上床睡觉。半夜又醒过来,偷偷摸摸爬起来,被王杰希一把捞回床上。

最后王杰希给叶修做了后期,叶修听了一遍很满意,但最后还是自己修了点东西发上去。

投完稿。审核过了之后瞬间点击量和弹幕都爆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后期!!?这部分电音处理的!!?】

【这还是我认识的后期笑吗?】

【感觉好熟悉……这后期……】

【舔舔舔君莫笑男神声音一如既往苏!这次声线好温柔!】

【楼上上后期风格熟悉的带我一个……魔术师……】

 

叶修平时后期偏简单,懒是其中一个原因,主要原因是他唱功太好,声音又高质,基本只是除除噪,偶尔加个电音他的粉都要在弹幕里疯狂刷怀孕了。这回王杰希搞的后期,完全是魔术师风格,几个地方的处理简直出神入化,君粉都疯了,弹幕里一半都在楼下跑圈,还有一小半在感叹有生之年,也有觉得风格转换太大在质疑的。

当然,引燃所有的并不是这些,而是歌曲结束的一声轻笑,

以及一段断断续续的滴滴声,

 

··/·-··/··-//·--/·---/-··-/

 

【这什么!!!!?好高端的感觉!?】

【摩斯码!?】

【天惹摩斯码啊啊啊啊啊男神太苏了!求大神翻译!】

【翻译→ILU WJX】

【啊啊啊啊男神我也爱你!!!这是什么告白吗?】

【男神有喜欢的人了让我去哭一哭!!!!】

 

王杰希也在看,先投了个硬币,听完把摩斯码记下来,参照了一下对照表,笑了。

玩这手……挺浪漫啊叶修。

 

叶修得意,但是对于后期风格还是要说一句,上微博发了句,

“后期是王不留行大大做的,挺能耐,高度表扬。[大兵叼烟.jpg]”

马上就被火速转发起来。

 

然后过了几天,王杰希也投了一样的曲子,王粉王君cp粉都疯狂了。这次很难得,他几乎没有动曲子,很多cp粉就在那里大喊“双开成功”“双开圆满”,而且这回他没有太多技巧加工,反而唱出一种随性的性感来。

他声线比叶修要低沉一点,更加沉稳醇厚。这次他后期做得很少,但是在曲子中部的间奏里加了些鼓点。

 

--·/·/-/---/---/

 

别人很难听出来,但是叶修听了一下子就懂了。

 

哟,不愧是魔术师大大,见招拆招,很灵活嘛。

 

 

 

 

 

--·/·/-/---/---/

M  E  T  O  O

 

 

 

Fin

@阿噜噜噜噜 (at功能抽了QAQ哪个天使帮我at一下这位GN)GN你点的情书梗!对不起我觉得你想的一定是浪漫的手写信!!但是原谅我加了双唱见的二设。因为我有写过手写情书的那种,写了一半写不下去了……抱歉抱歉!

 

2014-12-06 热度(344) 评论(38)
评论(38)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