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喻叶】段子

段子 

·前提

喻文州有一个秘密,他是一种奇怪的认知障碍的患者。

喻文州没有办法记住自己说的前几句话,但一旦这个对话往下进行了,之前说过的话就会慢慢从他的脑海里,从一团迷雾后面浮现出来。

有这样的认知障碍的人大多没有办法流畅生活,总是深陷充满不安的生活。而喻文州一直对自己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最后以一种一般间谍才能掌握的手段继续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活得比大部分人优秀。

他对自己进行惯性训练,下意识重复自己前一句话的重点,并且不断把这个重点句子拉长,但保持在九个字节以内。

用潜意识进行记忆。


·故事

叶修躺在床上看书,口渴了,用手肘戳戳喻文州,让他去厨房倒杯牛奶,喻文州不会在叶修面前逞强,开口重复了一遍,牛奶。

叶修调戏他,不说出来你会不会忘记要去拿什么?

喻文州笑道,我不会忘记别人说的话,叶修。

叶修想了想,说,那你能不能光靠推理我说的话来继续对话?

喻文州点头,可以吧,这也是继续对话的一种重要参考。

叶修拉住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说,我爱你。

喻文州愣了一下。

叶修有点得逞的喜悦,这几句话没头没尾的,喻文州大概想不起来了。他应该会有点慌乱,不知道自己前一句捅了什么篓子。

他笑眯眯地看着喻文州,然后喻文州俯下身来亲吻他,


我也爱你。


·PS

爱你是我生活的惯性。



2016-08-17 热度(394)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