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很高兴见到你!

这里是ON,自娱自乐的一个人。


开个子博写写All叶(单文1v1多),文风嘛就…那样呗…偶尔能搞出什么品质高点的梗就写点,色气色气也是可以的,dirty talk,算是我文章里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到今年十二月为止可能都不会开连载(大量考试中不能影响作息),但是周更基本没问题的w(如果更新,一般来说是周三and/or周六,其余时间皆为随机掉落)

对于我的小文章呢,要是能让你觉得喜欢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也会很幸福!
所以谢谢能看完我写的字的你~

最后,love & peace. 

欢迎来和我说话w

2014-10-20 热度(12)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12)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