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和情报

第一是手腕好多了:)

手术从结果来讲很顺利,伤口愈合得也不错,不过手术过程稍微要辛苦一点… 因为腱鞘囊肿是关节部腱鞘内的囊性肿物,是由于腱鞘中的结缔组织发生病变(腱鞘是像剑鞘套在剑上一样套在肌腱末端的组织,内层有组织液),或者过劳导致囊液堆积形成的,然后囊肿的囊壁一般是比较有韧性的结缔组织,所以最有治疗方式是把膨胀的囊肿切除,然后把病变的这一个腱鞘封起来(实际上就是用线扎上)。

手术过程比较辛苦的原因是… 我这个问题是以前的动脉留针引发的,所以囊肿完全是绕着神经和动脉长的,意味着局部麻醉管不到这些神经… 所以手术中非常痛。

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w 再过一周左右去拆线,然后就可以码字了。

最后有两个笑料,手术最后缝合的时候我有问主刀医生关于缝合的一些问题(因为超痛所以不知道为什么求知欲超旺盛,一直在问东问西感觉自己几乎是在做采访),问到后来助手小哥和我说,不过你这个伤口…人家很容易误会的,左手,还是动脉。我就继续问,所以割腕想不开的人还是很多吗?小哥点点头,一到晚上十二点一点,就很多人推进来然后我们就给他们缝。想了一下感觉在这方面,外科医生的工作和裁缝真是高度吻合啊。

后来去换药的某一天被小护士忧心忡忡地询问了“肌腱有没有断啊?“
——真的被以为是想不开自己弄的了!

这几天就自己换药了…
被误会真难办啊qaq

各位要珍惜手腕喔,虽然是个很小的毛病,但是人的身体真的是很精细的,一点都经不起错误呢…

爱你们❤️

ON

2017-07-13 热度(48) 评论(52)
 
评论(52)
热度(48)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