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喻叶】关于开车

·段子
·是开车,在马路上开车

--
喻文州附身吻了叶修的脖子,轻声对他说,
“我送你吧,刚好顺路。”

叶修看上去有点醉,没有回应,最后被喻文州温柔地拉起来,一路带到了车里。

灯光很昏暗。气温有点低。

喻文州是天生的驾驶员,最好的驾驶员,车子很稳,从来没有急刹车。

叶修很快睡着了。

似乎过了很久,叶修才睁开眼睛,半梦半醒地问喻文州,“我家是这个方向吗?”

喻文州笑眯眯,“不是吗?”

叶修没有接着说下去,“我想喝水。”

喻文州递给他水,坏心地追问,
“那这是往谁家的方向?”

叶修把半瓶水一饮而尽,眼睛里暗暗的,异常安静,“我没醉,喻文州。”

喻文州没有立刻回答,靠边把车停下打了双闪,解开保险带,凑过去亲吻叶修的耳朵,
就这样带着气音告诉他,

“我 知 道。”

2017-07-02 热度(499)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4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