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嗯……】关于近期零产量的一番自欺欺人

首先土下座。


开呢现在是大学生…… 因为学校是四分之一学年制,所以一年中我会有三个学期,也就是一个学期只有十周左右,从大概第四周起会有第一波midterm,之后就是无尽的Due和期末考了。

说上面这些是为了说明一下自己时间实在是有点少了,不过有时间我还是会写,所以没有更新不是我不写了。

再说一个开心的,最近有在做一件事情:



对,就是这个w

有小天使在微博和我要了某一篇文章的广播剧改授权,当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但是期待吧。


最近还有花楚的G,还有一些自己在摸的鱼,反正答应大家这周更新一个小短篇。


平安。继续爱继续爱w



2016-01-11 热度(2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25)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