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仔细想想这个故事还是有点精神污染了,很抱歉把这个写出来了,看到应该会觉得不舒服吧…… 但是又怕造成“故事讲一半突然停下”的后果,所以留在下面但是划掉了。

过段时间会把这些都搞明白然后还原事件真相……

(为什么弄得好像刑侦案件???



一个让人不舒服的日常小故事

昨晚一点多起来去卫生间,脚下稍微滑了一下… 低头看发现有一小滩血,再看发现自己脚踝上也有血。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很自然把所有东西洗干净,继续去睡觉了。一般我是很难入睡的,但昨天半夜起来做了很多事情之后居然躺倒就睡着了,实在匪夷所思。

今天回想起来,主要问题应该是到底怎么会有血迹呢,而且我是睡阁楼的,除我之外几乎没人会上来,总之非常有意思。

想过是不是做梦的问题,但早上起来餐巾纸什么的确实都被我拿到房间外面去了…

感觉这比故事还要戏剧性…
写多了故事心里就很想把现实生活按照这个剧本继续写下去了(但是还是得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吧…

2016-08-02 热度(21) 评论(15)
 
评论(15)
热度(21)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