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all叶个人志《Devour》终宣+预售链接

当初认识花楚楚的时候就是在看这篇文,被里面黄叶的那段整个人攻陷。
觉得写得特别特别细腻真实。

现在终于要出本了觉得很开心,所以去G文掺了一脚ww 看到这个封装觉得整个人都是死的啊,怎么这么好看qwq

话不多说,买买买!

花楚酒霖:



微博抽奖地址:HELLO


天窗地址:看我


通贩地址:你在害怕什么价格为67元,默认加2元飞机盒,300P本子2CM多厚度不加飞机盒绝对会死!!!会死很惨!!!


***********************************************************


【湾家寄卖交给了枫林馆,特典前10,具体预售时间另行通知,初步定下星期。】


【*特典加购说明:前40名自带特典直接拍就好,后想要加购的妹子们请注意,你们需要在拍完本以后再去戳旺旺,然后代理妹子会给你一个单个海报链接,你戳进去直接拍即可,因为春节期间代理妹子不在所以5元拍的时候可能会收邮费,莫方多收的邮费之后会退给你的,不退我给你。】


海报默认折叠,如有需要请去店铺拍海报筒。海报不单卖,不单卖,不单卖,单买海报不会发货不会退款请注意!


****


发货时间:3月20号也就是预售结束开始陆续发货,请耐心等待不要戳发货玩又不是踩小人(不是,请相信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空白是用来准备的,是要带给大家买了不会后悔的本子,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在严格把关出厂鸡鸭……额不是出厂本子会努力做到最好。并不是因为我懒癌大修慢


****


关于本子:


材质对不起,我至今不知道什么是亚特兰蒂斯特种纸,我只知道传说被水淹了的城,所以我认为它敢起这个名字应该很牛逼


烫金烫黑还用我说吗?拿到手上的时候你们就等着颤抖吧!高端奢华每一寸都闪耀着帝王象征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伪装者”砖头本(闭嘴,绝对可以拿出去装逼的那种,不会让人看出来是本小黄本(喂


然后关于价钱我真的是尽力了,大面积烫金、黑的上机费说出来吓死宝宝,很多人知道后让我涨价我犹豫了半天还是算了(别小瞧5块钱!!!,大家买本不容易,我们出本也不容易,互相多担待,世界真可爱


内容:全文收录15W左右正文+独家两篇番外(番外为:单CP线结局+all叶日常生活温馨甜文【你们懂)+3篇G


本子进度:目前D正连载到剧情高潮,其实应该这章完结的但我特别擅长扩写(你),所以加了很多剧情莫名又多了好几章,后面还有包括没走完的周喻王叶线在内,双叶线,王叶线,吴叶线和all叶线,自然掉落肉不用问,也自然HE,这个月会陆陆续续发完。


*****


(・(ェ)・)注意!!:此个人志肯定r18,请未成年人注意,以及请不要让家长代买,如果非要代买请不要发生诸如“要死啊你这本本这么贵你骗钱啊你”“这是色情刊物吧我要报警你教坏小孩纸”(请自行配合语气


我们不接受除本子自身质量原因等合理理由以外的退货行为,顺便说最近骗子多,我开山刀放这里了,要来惹事我就替就照顾好你七舅老爷和他三外甥女!


*******************


致谢:感谢 @夏目家的三三 宝贝对我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与我对剧情的讨论,你是我最棒的CP。


感谢 @斑驳 在我卡文最困难的时候陪我在YY上挂机赶稿,每天下午三点开始风雨无阻。


感谢 @夏木之森 主催对我的严格监督以及很多出本事宜的提醒帮助,她和她家CP丝袜真的帮了我很多,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她们一对儿。


感谢 @凛Rin ,要不是你当年长评给予我鼓励和信心,我不会见到这本书。


最后感谢我各位亲友、朋友staff,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啦!!:


  @烦烦的扩音器 @点水七  @又換了個畫風  @ON  @九然  @九音 


 @A晨  @_Jacqueminot_ 

2016-02-11 热度(299)
评论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