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周叶合志]一枪穿心君莫笑,老冯大喊药药药(本一宣)

看嘛…我之前在折腾暮鲤的稿子呀w

这次暮鲤可辛苦了,要表扬她w

暮鲤:

这样一个清奇的名字.......然而我最终还是采用了........


人员表


主催 世界上最帅气的暮鲤哥哥


专业催稿 @色情男主播周泽楷 @慕秋長生_夜以深歌 


写手 


仍然帅气的暮鲤哥哥


@一只蠢柯弍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什么都没有 


@ON 


@秋元康康


@CHU薇 


@白小福 


@夏木之森 


不知道lo名的小画


记不到lo名的维修(不负责任我的错otz)


 


画手


@無敵最嘲諷 


@我吃西兰花 


@圭玥 


@喵子 


@九音 


@千日雪—@鸢尾风信我cp! 


@八角/好像有点爬墙,本体还在坑里!! 


@猫猫莲 


@CHU薇 


@糖制妙仙包 


不知道lo名的东屿


同样不知道lo的叶落安然


g文


风雨煎蛋


@鳶尾風信_作死狂魔 (*ノ゚▽゚)ノ♪ 


@横刀--我回来了 


g图


@又換了個畫風 


@是內褲不是獄酷!(6月開始消失) 


校对


暮鲤 萝卜 夏木 @凛Rin @御風 


排版+宣传 小沈


这次的本宣内容太丰富了otz我们真的是良心组啊QAQ


https://www.sojump.com/jq/5392596.aspx(印调来一发)


接下来是试阅otz



也不知道湾家有木有想要的,想要的留个言啊


发了本宣也就意味着我特么又得继续码字了,哎

2015-07-05 热度(338) 评论(3)
评论(3)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