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偷偷说…千粉不点文了喔…

因为害怕梗没有灵感…这样就会写不好…
(不想让你们看到敷衍的文字;A;)

所以我会开一个不太长的喻叶连载w
也同时作为给文州的生日贺礼。

谢谢大家厚爱,我会继续加油的❤️

同时也很高兴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了珍贵的小伙伴们 •w•

大家都是很可爱很温柔的人,每一位的文字都是很用心地写出来的,所以关于最近身边的人遇到的一些恶性私信,我想说的只有简单的四个字,
——“请您自重”。

不要随意地谩骂他人,即使他有错。
更不要说您谩骂的对象是在我看来非常有礼貌、温和并且优秀的一位写手。

我是一个很少生气的人,也许还有点容易因为过度冷静而显得漠然,而且我是不喜欢用不好的情绪去糊别人一脸的,但这回我觉得自己挺生气的,因为没道理,因为不符合常理,因为逻辑不通顺。

一位认真的写手值得尊重,而不是因为所谓的“拆了我的cp”而遭受这些莫名奇妙的攻击。在学会使用私信来恶语相对之前,请先学会如何做人,不会的话,打电话问问您的母亲或者父亲,这样做是不是合理。

那么,多的黑水不吐了,我话放在这里,

望您自重,不要为自己招黑,
毕竟您的言行也只能代表您自己一个个体而已。


最后,
对不起,让大家看到了不太好的情绪了。

【过段时间会把后面这段删掉w】

2015-02-06 热度(30) 评论(30)
 
评论(30)
热度(30)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