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周叶】2/30-3/30

·男友力三十题

·写着玩儿,尽量保持在2000字以内一篇

·单文单CP,各篇独立

·不出意外情况绝不虐,开玩笑这可是甜甜的男友力三十题啊!

 

2/30 + 3/30

“我一直在这里。”+ 晚安 · 周叶

 

醒来的时候房间里黑漆漆的,也就一两点光景,叶修浑身酸痛,还在发烧。

 

本来世邀赛回来大家是约好一起出去吃一顿的,叶修人不太舒服,不想让沐橙担心就没和她说,聚餐本来是不想去的,想想太扫兴也不好还是去了。

 

刚入秋,天还没凉下来,室外闷热,开着空调的室内却又冷得不行。叶修这么晒晒太阳吹吹空调,实在扛不住,病了。

昨晚是周泽楷送他回来的,原本他要留下照顾他,叶修摇摇头说没事儿,这点儿小病能把我怎么样,小周你放心回去。

周泽楷也许看上去更显温顺一些,实际上切开来多少强硬的一个人,站在门口不打算走。

叶修叹气,勾了那人的脖子,周泽楷乖乖俯下来一点,让叶修的额头抵上自己的,

叶修轻轻蹭了蹭周泽楷的鼻尖,

“小周乖,他们等下肯定还有活动,你赶快回去别让他们等急了,我多大一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吗,听到没?”

周泽楷皱了眉头,叶修就笑,凑上去浅浅亲了他,

“快去。”

 

周泽楷不怎么情愿,走是走了,走得三步一回头。叶修看着他按了电梯,倚在门口等他进了电梯才关了门。

 

结果好家伙,这晚上给他烧的,脑袋差点没裂了。

 

现在醒了,就抑制不住觉得口渴,叶修有点后悔赶走周泽楷了,挣扎着爬起来倒水。

他坐起来之后晕了好一阵才缓过来,想想昨晚几乎没怎么吃东西,现在还烧着倒也不饿,干脆喝点水再睡一下直接起来吃早饭。

 

爬起来的时候带到了床头放着的衣服,哗啦一下子把床头柜上东西全扫倒了,声音特别响,叶修自己都被吓了一跳,赶紧去捡,一边捡一边听到刷房卡的声音,心惊了起来,

靠,真是祸不单行,这遇到的都什么事儿啊……

 

哪有非法入室的听到室内这么大动静还执迷不悟要进来的呢叶修大大^^ 

 

叶修抱着破罐破摔的心态继续淡定蹲在地上捡东西,一回头就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人径直走过来,然后就是视角一阵混乱,被打横抱了起来。

那人不由分说,把他塞回了被子里。

 

周泽楷。

 

 

叶修脑袋不大转的过来,被周泽楷塞进被子里的时候还呆愣愣的,所以周泽楷看到的就是叶修只穿了件灰色的T恤,下身穿了条平角裤,露了白花花两条腿,面色绯红,被自己抱进被子里还半天反应不过来,只是眨了几下眼睛,看着自己。

可爱。

周泽楷觉得这样子的叶修很可爱,

——叶修平时太强大,给人一种太过于可靠的感觉,这种稍微弱势一点的样子,无疑是很少见的。周泽楷乐于看到这样的叶修。

 

看到这些场景,周泽楷还是比较愉快的,但说实在的现在他还是更生气一点。对于叶修生病了,这么难受的时候偏要把自己赶回去感到不满。

本来他是回去了的,后来听说之后大家要去K歌,就不大想去了,江波涛很善解人意地说小周还有点事儿先走了,帮他挡了几句,推脱了几句,回头和他举了个大拇指,加油哥们!周泽楷就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嗯。

现在想起来……唔……这戏码略奇怪啊。

 

所以周泽楷就跑回叶修房间门口,本来是蹲着吹着空调,吹得人都凉了,想着到底要不要进去。结果听到里面这么大动静,一下子就呆不住了,刷了房卡就进去。

 

然后就是现在这幅场景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噗嗤笑了,眯着眼睛看他,

“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有房卡的。”

 

周泽楷闭嘴不回答,其实叶修这房间本来就有两张房卡,被他用一点点小手段扣了一张下来而已。

 

叶修又说,

“学坏了啊小周,嗯?”

他声音有点哑,疑问语气的结尾微微上扬,慵懒而散漫。

 

这个问题周泽楷还是没有回答,

“水?”

 

叶修撇撇嘴,点点头。无奈地看着周泽楷站起来去倒水,又走回来把水递给自己。

接过水的时候叶修摸到周泽楷的手,有点冰,一想,又问,

“一直在?”

 

周泽楷顿了顿,轻轻点了头。他不介意忽略自己来回这点小路程。

他要叶修知道他有多担心。

 

“一直在。”

他俯身过去抱住叶修,在他耳边说。

 

叶修吃这套,抱上去摸摸周泽楷的发尾,

“嗯,不赶你了,晚上睡这儿吧。”

 

周泽楷头埋在叶修肩膀上,偷偷微笑了一下,然后就放开叶修,回自己房间拿了换洗衣物,在叶修这边浴室洗了澡。

 

叶修先被周泽楷催着吃了不知道哪里弄来的退烧药,现在听着水声,脑袋里昏昏的,倒是很安心。

 

周泽楷洗完了,带着一身沐浴乳的香味,头发吹过了,还带着点湿意,被捋到一边去,看上去又多了三分酷炫。他走过来,俯身下来亲吻叶修,又拿热毛巾帮他擦了擦后背和脖子,然后从另一边上了床,关了读书灯,从背后抱住叶修略微发烫的身体。

“晚安。”

 

叶修轻轻仰了仰头,后脑的轮廓完美嵌在周泽楷的脖颈曲线里,

 

“嗯,晚安。”

 

 

 

Fin

三十题来源 

plus. 小周偷偷笑的时候叶修其实发现了的w 好宠的喽w

plusplus. 明天是喻叶,有肉,嘘——

2014-11-21 热度(138)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38)

© 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