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叶受堆文小子博(主喻叶)
叫我 昂/on/开总 都好 叶受接稿

ON

【All叶】寝室日常

·总之是大家住在一个房子里的故事w
·一些短小的段子
·大学背景,不是宿舍,大家一起租的房子


01·王杰希


周五中午一般只有叶修和王杰希在家。

王杰希这个周五出去和学生会的人讨论东西了,
叶修自己在家里,就想着好好睡一觉,毕竟刚考完一堆试,

结果迷迷糊糊睡到十点多,还是醒过来了,
床头柜上有不知道谁留给他的一杯水,他拿过来喝了一口,继续缩回被子里,享受难得的这一点点偷懒的时光。

天气很好,夏天还没来,窗口有条小缝,外面的风吹进来,很惬意。

然后他又小小地睡了个回笼觉。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一点了。

他呆了一会儿,刚刚有点清醒,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就听见楼下门锁打开的声音,

——应该是王杰希回来了。

楼下脚步声从玄关响到厨房,冰箱打开了一下,又被关上。然后叶修听见王杰希上楼的动静,直到他最后轻轻打开了自己的房间门。

叶修猫一样裹着毛毯坐在自己的电脑椅子上,刘海有点翘,脸上还有倦意。

“我以为你还睡着呢,饭吃过了吗?”

“没呢,刚起来。”

王杰希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
“这个给你吃。”

叶修把塑料袋打开,发现里面根本是一整套早中餐,刚想转头揶揄王杰希这么用心,人家已经下楼了。

叶修撇了撇嘴,然后发现袋子里没有餐具。

王杰希重新上了楼,走进房间倚在叶修桌子边上给他递了餐具,又把冰镇的红豆汤放在一边。

叶修笑眯眯,
“对我这么好呀?”

王杰希说,
“不是特地给你打包的,吃剩下了。”

叶修点头,
“不是说这,是说你还特地帮我把餐具弄来了,我其实可以自己拿嘛。”

王杰希点头表示同意,继而拿过叶修手里的餐具,顺势起身要走,
“哦,那我帮你放回厨房你自己去拿?”

叶修哈哈哈。

王杰希最后一边和叶修聊天一边陪他吃完了饭,最后还是收拾了所有东西。


tbc

本来完全没有想要更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点可爱的东西给你们看w 你们都太好了 我真幸运

2017-06-06 热度(382) 评论(7)
评论(7)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
Powered by LOFTER